总投资3亿元!绵阳创新中心5G智慧园区项目落户科创区

2020-03-31 21:00:3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items/202003/20033121045379700014DBC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自去年11月以来,科创区与项目方先后4次实地交流互访……”3月31日下午,在绵阳科技城创新中心5G智慧园区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网上签约仪式上绵阳科创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炜介绍说。

图片拍摄:王波

据主办方介绍,该项目由中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科武汉虹信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与科创区共同合作,拟在绵阳科技城创新中心二期运用5G通讯技术打造的创新中心5G智慧园区。

项目落户科创区创新中心,计划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将以5G基础网络通信为基础,以科技城创新中心二期为物理载体,携手运营商建立5G基础通信网络设施,构建“1124”创新5G智慧平台应用。“1124”具体指建设一套园区基础设施体系;构建一个园区整体的智慧联办综合平台;为园区开发两套系统即创新孵化集群发展服务系统和智能化低成本管理系统;打造四类名片即可视化平台、移动APP/小程序、门户网站、智能展厅。

目前,项目方已启动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