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法院举行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0-07-07 11:01:1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冠宇)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围绕市中院党建引领计划,结合“两个坚持”专项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及上级法院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全院干警政治意识和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精神,近日,盐亭法院在文同廉洁文化馆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中,盐亭法院干警在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逐一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和专栏展板,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启迪,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决心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务必做到自律、自警、自省、自重,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从一个个典型案例中看到了这些反面教材因为平时不注重自身学习和自律、忽视党的纪律规定、人生观、价值观滑坡、直至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严重后果和深刻教训。

此次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暨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这些典型反面教材的深刻教训,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任何时候党性不能忘,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做一名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成熟、人生价值观正确、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法院干警,要立足岗位,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