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区城管执法:联勤联动拆除十余处违法建设

2020-07-12 08:26:3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董杰卉 记者 刘毅)近期,绵阳科创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动城北公安分局、社区和物业公司,拆除了华润六期商业楼顶、聚贤山庄、林海山庄等10处违法建设。

在工作中该大队,按照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违法建设防控和整治工作总体部署,始终围绕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商高品质园区城市环境目标,坚持把违法建设防控和整治工作列为部门长期抓、常态抓的重要任务之一,坚持早发现、早介入、重查处、强治理,持续保持对违法建设行为的高压震慑态势,尤其是对新增违法建设行为“零容忍”。

5月下旬以来,绵阳科创区城管执法大队充分利用与城北公安分局、社区、小区物业公司联动机制,及时发现并制止商住小区、村改居社区内各类违法建设行为,协同水、电、气等主管部门,通过政策宣讲、立案查处、联合处置、现场拆除等措施,推动拆除华润六期、聚贤山庄、林海山庄、长兴星城、元通社区、八角社区内乱搭乱建、偷搭抢建的违法违规建构筑物10处,建筑面积675平方米,辖区内违法建设势头得到有效遏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