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大队高标准管控辖区市容环境秩序 助力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2020-07-22 17:12:0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蒋汶龙 记者 刘毅)日前,为高标准保障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市容环境秩序,充分展示绵阳科创区宜居宜业宜商高品质城市环境,区城管执法大队坚持早动员、早介入、严管控,全力确保辖区市容环境秩序始终维持在最高水平。

7月13日,区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刘张兵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即将在绵召开的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涉及辖区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再次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大队全体总动员,各科室、中队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充分发挥联勤联动机制威力,全时段、无死角、高标准清理管控辖区市容市貌。

自7月初起,区城管执法大队就安排全体执法队员,全面梳理排查辖区在乱牵乱挂、乱堆乱倒、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市容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限时“销账制”,逐一有效处置;同时针对不文明遛犬、游商占道经营等动态市容问题,加大巡查频率,发现即处。

大队充分利用城管、公安联勤联动机制,会同城北公安分局相关单位,采取高密度联合巡查、高强度联合执法、高标准联合处置等措施,在全面展示城管和公安队伍形象的同时,始终保持对辖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高压震慑态势,确保辖区市容环境秩序始终维持在最高水平。

截止目前,辖区累计清理乱堆杂物垃圾13处,清理乱牵挂横幅、广告21处,规范乱停放非机动车182辆,清理拆除空地乱搭建8处120余平方米,劝导纠正不文明遛犬行为40余起,清理游商占道经营60余起,依法暂扣物品40余件,及时责令各类施工场地清洗污染路面15起,及时发现并协调处置涉及市政公用设施损坏维护20余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