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法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7-31 16:20:5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冠宇)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0日下午,盐亭法院举办退役军人座谈会,法院老中青三代退伍军人汇聚一堂,重温往昔军旅岁月,共绘法院发展蓝图。

座谈会气氛热烈,退役军人回顾了各自的军旅生活,畅谈了离开部队后在法院工作、学习、奋斗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自己转业到地方工作后献身人民法院事业的坚定决心。

座谈会上,副院长杜尧向所有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部队为了国家利益、为了集体荣誉艰苦奋斗的英勇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对他们多年来为法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杜尧指出,退役军人在离开部队后,依然秉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在法院工作中兢兢业业,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法院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对今后的工作,杜尧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保持能打胜仗的坚定信心、始终保持顽强优良的作风纪律,在盐亭法院争创一流法院道路上奋勇争先、迎难而上、再立新功。

退役军人干警一一发言,对院党组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保持和弘扬革命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昂扬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司法事业和法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