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
游仙公安分局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0-08-06 10:57:0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 记者 薛世荣)7月31日下午,绵阳游仙公安分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市教育整顿联系指导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市教育整顿联系指导组副组长、市局警务训练支队政委陈东,市教育整顿联系指导组成员林尚碧到会指导。分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一把手”、教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樊远平主持。

会上,游仙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彦君对分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全局强化政治站位、联动推进、督导检查、统筹结合、检验评估,突出工作重点,厘清任务措施,把学习教育、排查检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工作贯穿始终。

田光月主任代表绵阳市公安局党委对游仙分局教育整顿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深化全警思想认识,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着力强化忠诚教育,着力整治突出问题,着力纯洁公安队伍,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据悉,此次教育整顿活动,游仙分局认真落实省、市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在确保规定动作一个都不能省,关键举措一条都不能少,相关要求一项都不能松的基础上,着眼夯基础、利长远、促发展,结合自身重点和特色,还设定了“比学习、比作为、比创新、比作风、比业绩”和“争当身先士卒的旗手、争当执行力的高手、争当运用的能手、争当开拓的先手、争当绵阳公安的排头兵”的“五比五争”活动,让全局民警在常学常新中找准工作方向,在善思善悟中提升工作本领,在谋事成事中增长工作才干,让全体民警进一步明确“完成任务只是基本要求,勇争一流才是事业追求”的价值取向,让领先成为一种常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奉献成为一种追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