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公安倾力打call 联勤联动助阵上马·望蜀苑直播

2020-08-13 16:51:0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姜廷文 记者 刘毅)“这地方太漂亮了!”“好多美食啊!”8月7日晚间18:00,“上马望蜀·火辣八月”网络直播活动正式开播了,绵阳科创区部门领导化身美食主播团,前来为绵阳网红美食圣地——上马·望蜀苑特色文化美食商业街站台助威,给广大美食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色、香、味”俱全的现场美食直播福利活动,再一次将这条满载三国文化的特色美食街区送上了网络热搜。

为全力配合做好“上马望蜀·火辣八月”网络直播活动的准备工作,区城管执法大队依托“城管+公安”联勤联动机制,组织城管、公安执法人员加强对上马·望蜀苑周边的巡查力度。根据网络直播活动可能带来人员聚集的情况,区城管执法大队积极联动城北公安分局加强对上马·望蜀苑商业街的治安巡查,要求商家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疏散措施。重点规范商家外摆经营行为,劝导游商到指定区域规范经营,保障人行道路畅通和市民出行安全。通过城管、公安联合巡查,积极协调市政维护中心等单位,加强周边环境卫生管控,积极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购物消费环境。

今年以来,绵阳科创区城管执法大队紧紧围绕园区打造宜业宜居宜商高质量城市环境的目标,以上马·望蜀苑等商业街区为重点,设置城管、公安联勤联动综合执法岗亭,不断加强城市环境、治安的联合巡查和联合处置,累计开展联合巡查450余次,出动执法队员19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80余车次,切实为园区的商业繁荣与稳定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