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区召开“城管+公安”联勤联动工作例会

2020-08-28 11:33:1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蒋汶龙 记者 刘毅)8月25日,绵阳科创区“城管+公安”联勤联动工作例会召开。会议由区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刘张兵主持,城北公安分局副局长任乾来、城管执法大队各分管领导、中队长、城北公安战训大队、战训中队、巡逻中队和交警二大队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8月份联勤联动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着重对联合巡查、联合演练、联合处置和联勤联动APP建设、工作汇报片拍摄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园区实际,突出特色、注重实效,不断夯实联合训练、联合巡查和联合处置等各项工作。一是要创新联训内容。要充分结合我区实际,坚持“练为用”的联合训练导向,丰富联勤联动日常训练内容,积极探索联合执法处置训练科目。二是要完善应急响应机制。认真总结处置“7.15”辱骂执法人员事件的教训。城管、公安两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日常沟通协调,确保在应对城市市容秩序管理突发违法事件时,双方执法人员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第一时间依法高效处置。三是要加强舆论宣传。城管、公安两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联勤联动工作专题片的拍摄工作,着眼细节,找准角度,发散思维,借助新媒体方式充分展现科创区城管、公安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联勤联动工作创新务实、为民利民成效,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商的城市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