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丢失被盗刷  警方找回急止损

2020-09-01 11:18:3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高山 记者 薛世荣)8月31日上午,游仙街道办辖区李女士来到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游仙派出所,领取前几日失而复得的手机,“原本觉得手机丢失后再也找不回来了,没想到游仙公安局的民警们居然帮我追回来了,太谢谢你们了”。李女士紧紧拉着办案民警的手,不停地感谢办案民警辛勤的付出。

8月18日,李女士在老龙山菜市场附近散步时,不慎将手机丢失,当时觉得手机也不值钱,就未到派出所报案。而后,李女士又重新补办自己的手机号卡,登陆微信后发现自己的500元零钱被盗刷。手机丢失本已心中感觉憋屈,后微信里的钱被盗刷,这时李女士的怒气气是蹭蹭往上升,于是来到游仙派出所报案。

值班民警何政锋认真细致的了解事情经过,并耐心地向李女士讲解安全使用微信注意事项,让她回家等候消息。值班民警何政锋根据掌握的相关情况信息,通过调取视频资料,走访附近群众,逐步锁定了嫌疑人王某(男,40岁,游仙忠兴人),经讯问,王某对捡到李女士手机后盗刷其微信中零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