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游仙:胡搅蛮缠扰乱秩序  咎由自取拘留5日

2020-09-08 20:54:0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高山 记者 薛世荣)近日,绵阳游仙派出所对阻扰施工而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嫌疑人鲁某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鲁某某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不已。

2020年9月4日8时53分,游仙派出所接110指令报称,在游仙区游仙街道办老龙山公租房后面,有一老人阻碍正常施工,导致工地停工。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赶赴事发现场。

在事发现场,一名叫鲁某某的老年男子以征地未得到征地补偿费和未购买社会养老保险为由,采用拦截工程机械施工以及口服农药相威胁的方式阻扰施工现场,致使老龙山廉租房后地质灾害应急排险工程停工,严重影响了施工单位的正常秩序。

游仙派出所立即对鲁某某反映的事情向辖区相关部门进行了解,证实并未存在鲁某某所称的未补偿征地费用的情况。民警依法将鲁某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询问,鲁某某对自己因为一己私利、胡搅蛮缠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