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

2020-09-10 18:34:0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 赵章 记者 薛世荣)9月3日上午,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召开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视频会,传达学习了省公安厅教育整顿第三督导组组长、治安总队政委贾黎和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在全市教育整顿汇报会的讲话精神。游仙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彦君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李彦君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掀起学践训词热潮。深入学习省厅、市局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对教育整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二是向游仙区委区政府作专题汇报,邀请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专题深入公安机关实地调研指导,确保教育整顿上升为“党政工程”。三是严格按照市局要求细化分局教育整顿推进方案,确保教育整顿与上级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四是严肃认真查找剖析问题,切实把顽瘴痼疾找准确,表现列具体,根源查清楚,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五是落实学习教育人员、时间、内容三要素,丰富组织形式载体,突出训词学践、忠诚教育、反面警示、多样形式、典型引领、标兵评比、培训强能、效果检验等八个重点。六是开展开门纳谏活动。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和违法违纪线索。七是坚持边学边建,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八是抓好结合,科学安排,认真解决工学矛盾,促进工作全面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