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公安扎实开展“两节”安保工作 营造安定祥和社会环境

2020-10-04 12:02:0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 范丽 绵阳频道 薛世荣)近日,为全面确保游仙辖区社会面安定平稳,游仙区公安分局严格按照公安部“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的总体部署,以四川省公安厅“过好五关,坚决确保六个不发生”和绵阳市公安局“三个务必”为总要求,扎实开展“两节”安保各项工作,切实为全区人民欢度佳节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据悉,为提高节日期间工作质效,该分局组建了打击“两抢一盗”、打击扒窃、打击涉毒和反电信诈骗等一系列工作专班,打击和震慑多发性侵财违法犯罪。按照“屯警街面、动中备勤”要求,城区启动了越王楼风景区、海悦银河城屯警点,特巡警大队担负武装巡逻和增援任务。各派出所配合应急、消防、住建等管理部门,强化对辖区内景区、歌舞洗浴、出租房屋、寄递物流网点等复杂部位的治安检查,严格枪爆危险物品等重点物品治安管控;农村派出所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派出所在节日期间坚持街面巡逻盘查,加强对可疑人员车辆的盘查力度,提高见警率和控制力,有力震慑各类犯罪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