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法院召开政治轮训动员大会

2020-10-29 16:33:5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图为会议现场情况)

四川在线消息(刘亚东 绵阳频道 付江)10月26日,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举行政治轮训并召开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保良主持,全体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及员额法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陈保良院长作重要讲话)

对如何开展好此次政治轮训,陈保良强调,要以此次政治轮训为契机,组织干警深入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增强干警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要从群众的需求出发,用“六个实质化”建设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智慧法院建设”“切实解决执行难”“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统领起来,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丰富便民措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司法服务,以实际行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为成渝“双层经济圈”建设献力。要压实党建政治责任,深入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工作预见性,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加强党建工作的系统谋划与研究,纵深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贯彻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做好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准备工作,做到纠正在前、查处在先。同时要将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相结合,进一步推进法院队伍建设。狠抓消减积案工作,提升审判质效。要充分认识到任务的艰巨性和紧迫性,以此次政治轮训为契机,为工作注入“强心剂”,为前进添加“动力源”,大胆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攻克工作难题,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