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准备会

2020-12-08 16:32:0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传涛 绵阳频道 付江)12月5日,绵阳市三台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准备会。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颖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准备会的相关精神,要求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明确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要求,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阶段举措。突出“四项任务”,抓好“四个环节”,全面推进三台法院队伍建设。

吴颖院长强调,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突出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提升能力素质“四项任务”;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对政法队伍的绝对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认真落实司法责任制,扎实提高审判质效;要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改变司法作风,充分发挥人民法院的职能作用,切实增强公正、高效、为民、廉洁的司法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