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三台法院执行到位近2.7亿元 执结率90.49%

2020-12-11 22:10:5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传涛 绵阳频道 付江)12月11日,绵阳市三台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2020年度执行工作情况和十大典型案例进行发布。

发布会上,三台法院通报了2020年受理执行案件2418件,结案2188件,执行到位金额近2.7亿元,实际执结率90.49%,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法定审限内执结率99.29%,无财产可供执行“终本”合格率100%,执行信访办结率100%,保持核心指标高位运行。在各类执行案件收案数量增长的情况下,执行工作呈现出案件质效和当事人满意度同步上升的良好态势。

同时,当天会议上还发布了十大典型案例,案例主要围绕疫情防控、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营商环境、食品安全、物业管理、消费者权益、农村土地承包等领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