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1-26 16:42:4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付江)1月25日下午,绵阳市三台县人们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该院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颖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四川省纠纷多元化解条例》。

吴颖院长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形势要求,认真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她要,要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常态化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要落实好省法院关于服务大局实质化要求,在贯彻落实中出成绩,扎实抓好“六稳六保”工作,保证“司法大拜年”专项执行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