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9 15:30:4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陈冠宇)近日,盐亭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盐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印智强代表盐亭法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不回避、不遮掩的态度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到会领导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筹备充分,组织严密,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充满了坚持原则、较真务实、相互帮助、团结奋进的氛围,开出了新气象。同时提出几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公正司法、坚持良好用人导向、坚持制度刚性,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一手抓队伍,一手抓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谋划好各项工作,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抓好落实,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望。

印智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盐亭法院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整改、促提升、强队伍,以真诚的态度和务实的措施,以担当的勇气和创新的理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法院领导班子对全院工作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干警,推进盐亭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