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法院开展 “纪委常委作廉政报告”活动

2021-04-01 14:22:4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陈冠宇)记者从盐亭县人民法院获悉,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规矩意识,昨日上午,盐亭法院开展了“纪委常委作廉政报告”活动,盐亭县纪委常委杨路全为法院干警作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报告。

报告以“严守纪律规矩,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主题,结合全国自下而上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结合多年的监督执纪经历,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的新增和修订重要内容逐条做了解读。要将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教育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

报告的最后提出三点对全体干警的要求和希冀:一是要牢记使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廉洁自律,做公正司法的“示范者”;三是要勇于担当,做真抓实干的“执行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