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影,弘扬英模精神

2021-04-15 12:28:4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陈冠宇)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近日,盐亭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五位政法战线上的真实人物为原型,将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侦办案件作为背景,分别讲述了“追击盗窃牦牛案”、“拘捕凶杀嫌犯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案”“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感人故事。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新时代政法队伍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使命担当。

通过观看电影,干警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英模为榜样,将榜样力量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工作动力,将英模精神落实到审判执行等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能力,铸牢政治忠诚,坚守法治初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