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打招呼说“NO”!盐亭法院“三个规定”视频彩铃上线

2021-04-22 11:06:5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陈冠宇)近日,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坚决整治法院队伍中的顽瘴痼疾,共同营造公正廉洁的司法环境,盐亭县人民法院定制的“三个规定”彩铃上线。

即日起,只要你拨打盐亭县人民法院干警的手机,第一时间便会出现“盐亭县人民法院温馨提示您:为维护司法公平公正,请您不要干预、插手或过问案件办理,否则将按照“三个规定”如实记录并向组织报告……”这一段“温馨视频提示”。“三个规定”彩铃以创新宣传方式让每一次通话变成公正司法的宣传教育,把干警的“远亲近邻”纳入普及范围,提高社会公众对“三个规定”的知晓度,筑牢廉洁司法“防火墙”。

这既是向社会广泛宣传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内容,也是提醒法院干警们凡干预、过问,必登记;凡说情、打探,必拒绝;凡了解、指导,必留痕;违规违纪,必追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