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23 15:14:0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亚东 绵阳频道 付江)4月22日下午,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机关单位代表、学校代表、律师代表、企业代表、村社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庆丰简要介绍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重点针对查纠整改环节的“六大顽瘴痼疾”和“四大沉疴积弊”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组织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

参会代表对法院近年来坚持“公平公正”执法司法理念,主动服务辖区群众、企业,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法院坚持开门整顿,诚恳征求意见建议、问题线索表示支持,他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执法办案、司法服务、财产保全、普法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对于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周庆丰现场进行了回应,并当场对相关问题的下一步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法院将会认真梳理此次会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并分门别类建立台账,抓好分析研判,深入倒查,积极整改落实,推动法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要坚持把“当下改”和“长久治”相结合,将意见建议作为完善制度机制的抓手,形成可供遵循的长效机制,确保实现对法院各项工作的长效治理,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