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法院传达学习盐亭县“三会”会议精神

2021-09-30 18:16:0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陈冠宇)9月30日,盐亭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全院干警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共盐亭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盐亭县十九届一次人大常委会会议精神、政协盐亭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会议精神,并就全面做好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盐亭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盐亭县十九届一次人大常委会、政协盐亭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是一次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的动员会、部署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作出了“产业强县、开放兴县、文旅活县”的三大战略和构筑“产业振兴新天地、通达开放新高地、和谐美丽新福地”的三大目标,是指导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前进方向和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全院干警要吃透大会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任务中,努力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二要提升办案质效。全体干警要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紧盯办案质量和效率,注重办案效果,通过执法办案为经济社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扩大教育整顿成果,强化“一岗双责”责任落实,深化担当作为责任意识,树牢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努力建设一支有担当、有温度的法院队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