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执行人“躲猫猫”,执行干警凌晨出击

2021-12-11 16:09:0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传涛 绵阳频道 付江)12月10日凌晨,绵阳市三台法院对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进行突袭式拘传。

2019年底,钟某与杨某经三台法院执行调解,双方达成了分期履行的和解协议。然而,杨某却在达成履行和解协议之后,消失了,和执行法官“躲起猫猫”!执行法官多次前往杨某家中寻找,均无功而返。鉴于被执行人严重恶意规避执行的行为,三台法院对该被执行人采取了临控措施。

2021年12月10日凌晨1点 ,三台法院执行法官接到线索,“被执行人杨某已经被我们找到了!他现在在成都市某宾馆住宿......”接到来电后,执行法官立即行动,组织干警驱车前往成都市某宾馆将被执行人杨某拘传到案,经调查,杨某在其手机网络平台上有大额资金支出记录,其涉嫌故意转移财产,目前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