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警旗 永葆初心!盐亭法院庆祝2022年“人民警察节”

2022-01-08 16:39:0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李睿)1月7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盐亭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举行宣誓仪式。全体司法警察精神饱满、警容严整,面向警旗跟随领誓人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盐亭法院在宣誓仪式上向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同时强调,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要履职责,践行使命担当;要严纪律,全面从严治警。

一身藏蓝,一生忠诚。盐亭法院全体司法警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从警初心,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牢记誓言、不辱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护航人民法院司法事业新征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