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法院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

2022-01-25 16:43:0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李睿)1月21日下午,盐亭法院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3名同志依次进行述责述廉,重点汇报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2022年度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召开述责述廉汇报会是对法院人员一年履职情况的集中检阅和考核,更是对新的一年工作理清思路、明确举措的探讨和谋划,充分发挥述职述廉的积极作用,为总结工作、借鉴经验提供参考。

同时,会议强调,要聚焦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履职担当;要聚焦突出审执主业,切实强化履职效果;要聚焦严守规矩红线,切实保持清正廉洁。

盐亭法院将以此次述责述廉为契机,把握好执法办案起步期,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新的一年全院干警将上下一心破壁垒,凝心聚力谱新篇,共同推进盐亭法院各项工作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