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法院开展“廉洁司法教育日”活动

2022-02-09 15:35:3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传涛 绵阳频道 付江)2月7日,绵阳市三台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廉洁司法教育日”活动。

上午9时,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列军带领下,全院干警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宣誓活动为法院新的一年工作提振精神、收心聚力营造了良好积极的氛围。

宣誓结束后,该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迟来的忏悔五》。赵列军以《廉洁司法守初心,为民服务担使命,让人民群众感受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为题,为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随后,各支部开展“我们一起向未来·养廉”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如何培养廉政文化,为争创‘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做贡献?”开展大讨论,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和法院工作计划深刻思考,踊跃发言。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在国旗下的庄严宣誓,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新的一年,更加恪守职业纪律、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公正廉洁、为民奉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