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法院:开展专项集中统一执行行动 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2022-05-28 21:24:2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李睿)为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推进人民法院执行工作保持高水平健康发展,近日,盐亭法院开展为期一周的“涉小标的、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集中统一行动。

统一执行行动中,关于申请人李某与被执行人孙某借贷纠纷一案,经法院依法审理裁定,被执行人向申请人支付本金18万并支付资金利息,由于当时被执行人回避法院执行,一直拖欠不还,执行干警多次查找无果,案件被暂时终本,在此次集中攻坚专项执行活动中,执行干警加大查找力度,通过多种手段最终找到被执行人,并向被执行人施加压力,被执行人于近日将7万现金执行案款交予执行干警,除现场支付7万现金外,后双方在法院执行干警耐心的调解下现场达成和解协议,剩余款项孙某将按协议支付给李某。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干警40余人次,执行完毕10件,执行到位金额一百余万元,达成和解两百余万元。下一步,盐亭法院将以涉小标的、涉民生案件为突破口,形成不断强化执行的雷霆声势,常态化开展执行攻坚行动,坚定不移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