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法院:送法进企业初显成效 护航企业健康新发展

2022-05-30 20:26:4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李睿)为持续推进法治营商环境,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盐亭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盐亭法院法官送法进企业活动从今年4月26日开始至今,23名员额法官已经完成第一阶段企业走访,共收集企业意见建议9条。针对盐亭县盈基生物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四川新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涉法问题,目前盐亭法院正在积极参与协调处理。

接下来,该院将深化法官送法进企业活动,推动盐亭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法官送法进企业”为主线,结合第一阶段企业走访中收集到的意见与建议,将针对性地开展涉企的税法、劳动法、公司法的宣讲,保障企业健康发展,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出亮点、出经验、出特色。

同时盐亭法院将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宣传,加快典型案例的发布,将于近期召开“优化营商法治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并决定在盐亭县经开区设立涉企法官工作站及巡回审判点,不断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提供更优良的法治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