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法院:法官送法进企业 问需解难促发展

2023-04-21 22:16:0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李睿)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4月份以来,盐亭法院持续开展“法官送法进企业”活动,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

活动期间,盐亭法院23名法官一对一走访了威斯卡特、熔增环保、建丰林业、应友光电等23家企业,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实打实记录企业提出的诉求,收集12条建议,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咨询,走访法官均一一耐心解答,并结合实际就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提出意见、建议。

盐亭法院通过持续开展“法官送法进企业”活动,加强了法企之间的交流,提升了企业法律风险防控水平,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经营者和员工的法律意识,推动该县企业守法诚信经营。

下一步,盐亭法院将继续发挥司法职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使命担当,根据企业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最大限度地支持企业发展,打造司法护航民企的地区标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