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非法集资 绵阳市公安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

2024-02-08 17:47:1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曾灿 绵阳频道 付江)2月8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获悉,近日,该局民警深入小区、车站、农贸市场等人群密集场所,采取设点集中宣传、坝坝会等多种形式,重点围绕投资理财、养老服务、民间借贷、房地产、农民专业合作社、商业预付卡、高科技等案件高发多发、风险突出领域开展宣传。

民警通过座谈了解、互动讲解、答疑解惑、引用真实案例、播放防范宣传片等方式开展宣传,揭露非法集资骗局,提醒广大群众在面对高回报门槛的投资机会时,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诱惑,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据悉,为切实做好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充分利用“万家团聚、万众返乡”的有利时机,创新宣传模式、丰富宣传载体,多措并举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陷阱。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广大居民防范意识和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