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徐塘乡建起科普阅览室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5 10:22:3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平武农行支行副行长王永琪携综合部工作人员,将图书、电脑、打印机和桌椅,送到了徐塘乡平沟村,帮助该村建起了一个科普阅览室。

平武农行还现场为困难群众发放了购买农业生产资料的帮扶金。在场贫困户对平武农行送资金、送信息、送设备的扶贫帮扶行为感激万分,表示在平武农行的关爱和支持下,一定会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发展种养殖业,增加农业收入,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徐塘乡平沟村是平武农行联系的定点帮扶贫困村。前期,平武农行为贫困户脱贫提供了资金、技术及惠农信息,全力支持平沟村魔芋、核桃等产业发展,增强贫困户经济发展能力。当了解到该村信息闭塞,因资金问题无法建成现代图书室,该行决定使用市分行捐赠的扶贫基金,为徐塘乡平沟村建设科普阅览室,进行智力扶贫。(曾念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