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协委员建言献策谋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5 10:26:1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22日至24日,在平武县政协召开的九届五次会议上,政协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坦诚建言献策,全力助推平武建设全省山区经济生态强县和全省旅游强县。

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2015年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成效显著、成就突出,未来发展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政协和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重点突出,不仅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去年工作,还务实、创新地谋划了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树立了目标。2016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平武经济转型升级之年。政协委员们将切实履行职能,聚心集力,主动作为,聚焦精准扶贫、城乡统筹、民生改善等中心工作,为促进平武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全省山区经济生态强县、全省旅游强县,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夏克斌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