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武白马藏族乡党委委员杜格绕同志扑救山火因公殉职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2 09:08:0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3月31日16时45分左右,平武县白马藏族乡党委委员杜格绕同志在扑救山林火灾过程中,不幸触电牺牲,因公殉职。

3月31日15时10分,白马藏族乡林业站接到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通知,亚者造祖村刀切加组磨房沟新公路三号桥对面山上发生火情。接到通知后,白马藏族乡党委书记孟斌带领乡干部立即赶赴现场。火情现场地势险要,乡干部分头探路前往。分管林业的乡党委委员杜格绕带领乡林业站站长齐汝、志愿者阿生克古率先赶到着火现场开展扑救。16时45分左右,杜格绕同志在救火过程中不幸触电,林业站站长齐汝立即将情况报告给了乡党委书记孟斌。孟斌接到情况报告后,立即组织人员赶往事发现场,一方面组织医护人员抢救杜格绕同志,一方面组织人员扑救火情。后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杜格绕同志已触电牺牲。

接到白马藏族乡报告后,平武县委书记周涛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敬向军,副县长张鹏带领有关部门相关同志亲临现场处置,看望安抚杜格绕同志家属。目前,平武县正在对该事件展开全面调查。

杜格绕同志是平武县白马藏族乡厄哩村人,男,藏族(藏名:格绕),中共党员,1962年12月出生,1990年12月参加工作,199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