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武精准脱贫工作接受第三方评估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7 10:18:0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由四川农业大学商学院院长吴秀敏率队的省专家组到平武开展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

专家组通过抽样调查和实地核查,对平武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考核。专家组同贫困户代表进行深入交谈,开展问卷调查,现场了解和测评贫困群众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满意程度。专家组还走村入户,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及乡镇、帮扶部门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有关情况,对各类帮扶计划及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近年来,平武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和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作为县委县政府的头等大事,2014年,平武在全省扶贫开发考核中名列全省34个秦巴山区县的第3名,被表彰为全省“扶贫开发先进县”;2015年,全县精准减贫5745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68%,取得阶段性成效。

专家组对平武脱贫攻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会把评估情况带回省上,并帮助平武积极呼吁,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代学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