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励志自强脱贫奔康”巡演走进平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0:16:4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由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省文化厅、省扶贫局主办的“励志自强脱贫奔康”文化扶贫巡演活动,近日走进平武县,为广大群众和残疾人送上了一台励志文艺“大餐”。

此次大型公益励志演出主题为“走进生命阳光”,包括《生命强音》《风雨同行》和《幸福阳光》三个篇章。演出在舞蹈《舞动中国》《走进生命阳光》中拉开帷幕。舞蹈《假如给我光明》,生动诠释了残疾人渴望光明、追逐梦想的愿望。他们是一群特殊的演员,因为听不到音乐,只能在手语老师的简单指挥下完成每一个节拍的动作和舞步。他们每一次激情的跳跃,每一个动人的转身,都付出了无数的艰辛与汗水。一个个节目,一次次努力,残疾演员们令人震撼的演出,演绎了残疾人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感人故事,传递出自强不息的正能量,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 (何华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