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2名规划设计专家支招平武旅游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0:17:5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平武县专门邀请成都建筑设计研究院和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西南分院的12名专家,对该县旅游和文化资源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走访调研,并做好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规划,为平武加快建设县域旅游目的地、大九环旅游集散地打下良好基础。

在与12名专家座谈时,平武县委书记、县长李治平指出,平武旅游和文化资源非常丰富,但多年来,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调查整理,资源优势尚未有效地转化为经济优势,资源融合的旅游发展模式潜力巨大。李治平希望专家团队在对平武文化旅游资源深入走访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分析平武旅游资源的神韵、气质和差异性,并按照先期规划的“一核四线”,对每个区域的文化、生态、旅游发展提出初步定位,在公共服务运营平台建设、平武旅游灵魂的挖掘等方面做好设计,为平武打造县域旅游目的地、大九环旅游集散地做好规划,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希望专家团队围绕老县城改造提升和虎牙上游村民俗旅游发展,做好建筑设计和文化发掘,进一步提升县城品位,并推进虎牙上游村民俗旅游精品示范点建设。(刘飞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