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11:03:4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平武县委中心组举行2016年第二次学习会议暨“龙州大讲堂”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朱云作《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辅导中,朱云具体就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逻辑体系、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分析和系统解读,并指出每个党员都要清楚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风向标。

朱云表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通读熟读党章党规、把握基准和底线。“两学一做”关键在做,着眼点和落脚点在做合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牢记党员身份,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蒋狮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