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报恩寺景区备受游客青睐人气爆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1:20:1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平武县各景区格外热闹,地处县城的报恩寺景区更是受到了众多游客青睐,人气爆棚。

气势雄伟的殿宇,布局严谨的亭阁,清一色楠木结构的宫殿式建筑群,让第一次来此参观的游客叹为观止。殿内精雕细刻的泥塑、木雕、石刻和壁画,精美壮观,同样让游客赞不绝口。“我第一次来报恩寺,说实话感觉有点震撼,没想到这里的金丝楠木建筑这么好,和故宫相比丝毫不逊色。”山东游客韩家伟兴奋地说。

“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没想到,平武还藏着这么精美古朴的建筑群,你看这斗拱、这雕塑、这壁画,好精细、好漂亮。这有点像我当时去卢浮宫,挺惊艳的。我拍了很多照片,回去后一定会在朋友圈宣传,相信他们也会有同样的感受。”成都游客何女士边拍照边感慨地说。(安轩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