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条路径”助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1:25:1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以来,平武县文广新旅局认真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要求,全面推进宣传文化领域改革任务,深入实施以“互联网+”为内核的媒体融合,通过“四条路径”不断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

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进程中,平武县文广新旅局积极主动作为,下“深水”走“新路”,探索出了“四条路径”。一是主动争取试点建设。通过积极向市级主管部门申报,平武县成为绵阳市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建设2个试点县之一,建设《直播平武》APP媒体融合平台,做到市县两级广播电视台APP互联互通;二是加强硬件建设。完成《直播平武》APP分平台硬件建设;三是丰富平台内容。建立头条、直播、视频、论坛等9类25项内容,第一时间全方位服务大众;四是加强人才培训。自今年4月以来,分3批次派出从业人员到绵阳电视台全媒体中心,从新媒体发展思路、机构设置、后台操作、内容建设、新闻写作5个方面进行跟班学习,全面提升新闻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杜康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