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城区棚改咋个搞政协委员“会诊”支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4:59:4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平武近日召开专题会议,广泛听取县政协委员关于推进棚改工作的意见建议,确保依法有序推进老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参会的政协委员通报了实施县城老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有关情况。参会政协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平武老城区虽然建城历史悠久,但存在建筑风貌不协调、城市功能不完善、人居环境差、安全隐患大等问题,急需进行改造。委员们认为,实施棚改工作意义重大,有利于拉动全县投资和消费,促进经济发展;有利于拓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空间,完善城市服务功能。

委员们建议,在棚改工作中,要科学、合理地制定棚改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按照“抽空旧城,发展新城”的思路,制定货币化补偿优惠政策,鼓励被征收人自愿选择货币补偿。要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深挖平武数百年土司文化特点和明代建筑特色的基础上,做好城市设计,努力把县城建设成为品质高端、风貌独特、适居宜游的城市。(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