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水晶镇多措并举狠抓安全生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14:02:4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平武县水晶镇以“安全生产月”宣传为契机,着力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推动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水晶镇位于九黄环线,是通往平武虎牙、松潘黄龙的咽喉要道,也是平武西北部的重要商品集散地,安全生产工作重要地位凸显。进入主汛期后,该镇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每月组织一次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手册、广播电视,以及创新ATM群发信息平台大力宣传安全常识;以民兵为依托,组建了一支拉得出、打得赢、敢冲锋的应急抢险队伍,确保在险情突发时能够上得去;用“放大镜”找准“马虎眼”,用制度化远离“差不多”,通过定期安全隐患排查,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杨魏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