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责任到人行动靠前严阵以待防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14:06:5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平武县委书记、县长李治平就抓好全县防汛减灾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站在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保持清醒头脑,思想重视,行动靠前,绝不能麻痹侥幸、盲目乐观,坚决克服消极畏难情绪,切实提高自觉性,增强预见性,发挥主动性,认真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

李治平指出,要绷紧防大汛这根弦,做到心中有数、未雨绸缪,牢牢掌握防汛工作主动权。尽快排查各方面的安全隐患、准备充足的防汛物资、组建有力的防汛队伍、做好科学的应急预案,切实把工作做在前面,确保灾害来临时,有队伍、有物资、有预案、有对策。

李治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阵以待,高度戒备,通力协作,特别是驻乡镇工作组,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抓好工作落实。要严明防汛纪律,落实防汛责任,细化任务,到人到岗,包片包干,绝不能玩忽职守。要加强值班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信息互通。(代学清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