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厉打击盗抢犯罪确保一方平安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09:17:1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平武警方在报恩寺广场开展“防范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宣传活动,现场向失主发还追回的被盗车辆。

活动中,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李绍铭就平武公安机关开展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采取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向广大群众作了通报。活动通过播放宣传视频、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防范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宣传”,在互动环节通过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与广大群众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讲解当前侵财类犯罪的作案手法、规律、特点以及防范方法和技巧,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据了解,平武警方在日常的治安防控中,坚持对盗抢骗违法犯罪保持高压打击态势,确保一方平安。(曹才强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