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个精品民宿示范点在虎牙藏族乡开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09:17:4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平武首个精品民宿示范点在虎牙藏族乡上游村开建,标志着虎牙乡村旅游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对推动平武全域旅游发展将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虎牙大寨——打造精品民宿示范点建设启动仪式”在上游村农户尼玛才理家的小院里举行,仪式后工人们开始施工作业,据设计单位工作人员黄治斌介绍,尼玛才理家是王家寨子核心区域打造的第一户,它的打造对整个虎牙大寨的民宿改造具有带动性和示范性作用。虎牙大寨是虎牙大峡谷出来的第一个村落,是国家级传统古村落,在人文、民俗传承方面保存得比较好,非常有特色,适合打造一个家族式情景体验旅居目的地。

据了解,精品民宿将成为平武“一核四线”全域旅游的新亮点,结合地域性自然景观、生态环境、历史风情、民俗文化,平武将集中打造一批以乡村休闲观光旅游为主的精品民宿项目,进一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安轩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