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武成立生态食品产业联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09:18:1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平武生态食品产业联合会正式挂牌成立,生态食品产业联合会的诞生为进一步发展生态农业经济、促进生态食品产业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近年来平武立足传统优势产业,不断夯实农业发展基础,充分利用山区丰富的自然优势,大力发展茶叶、天麻、蜂蜜、大红公鸡等传统优质农特产品,打造区域农业品牌,并积极参加国内外农业科技博览会,扩大了平武生态农业和“平武造”农产品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平武生态食品进入更广阔的市场领域搭建了平台。

据该联合会相关人员讲,联合会将通过开展生态食品行业交流、举办食品展览、组织专业培训等活动,提高生态食品从业者生产技能与服务质量,增强“平武造”生态食品的市场核心竞争力,不断推进平武生态食品产业健康发展,为平武争创生态有机农产品示范县做出贡献。(何华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