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坝子乡玉丰村生态定制农业评星级农户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09:07:2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坝子乡玉丰村和平武生态诚品公司在35生态定制农户中,评选出5户“星级农户”并为他们颁奖。此举进一步促进农户诚信生产,提升了对“平武造”农产品品牌的自豪感、荣誉感,自觉维护品牌意识。

去年9月,玉丰村与电商企业平武生态诚品公司签订了“互联网+生态定制农业合作协议”,让群众的土鸡、土鸡蛋等山货借力互联网,“飞”出大山卖出了好价钱,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随着市场的拓展,现有农户的土鸡蛋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此次借评选“星级农户”之机,纳入新的农户加入生态定制生产小组,进一步扩大了产能规模,纳入新的农户加入生产小组,同时将生态定制农业从单一的鸡蛋扩大到土鸡、土猪、有机黄豆等多种产品,进一步帮助当地村民增收。(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