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武国税成立全市首个驻园区税收服务站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09:09:0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平武县国税局驻园区税收服务站在位于绵阳市磨家镇的河北-平武工业园管委会正式揭牌成立,成为了我市首个驻园区税收服务站。

驻园区税收服务站是平武县国税局针对特殊类型的纳税人开展个性化和特色化服务的一种方式,是针对园区企业的创新纳税服务。近年来,随着平武县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加大,天津力神、中物材料、泰坦豪特新能源等国内大中型企业均在河北-平武工业园区设立工厂。平武县国税局在调研中发现,这些园区企业距主管国税局180多公里,存在办税路途遥远的实际困难,同时这类企业办税需求又大多呈业务日常性、专业需求强等特点。针对这一情况,平武县国税局提出了到工业园区设立办税服务场所,实现办税服务厅窗口延伸的设想,并于近日推出了全市首个驻园区税收服务站。(谢金燕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