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民健身日健身项目表演成“风景”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09:09:4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8日上午,平武在县文体中心举行了2016年“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县十余支健身、气功协会等代表队,现场展示了健身项目表演,花样健身气功、啦啦操、广场舞、健身操、太极拳、乒乓球、自由搏击等项目同台竞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平武健身舞协会、飞龙健身协会、康乐健身舞协会、县退休协会的健身操《中国范儿》《歌唱祖国串烧》《幸福赞歌》《我们的钓鱼岛》和虹桥综艺协会表演的《啦啦操》,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彰显了平武中老年人充满活力、健康、和谐、快乐的精神面貌。别具一格的是平武县太极协会展示的《太极42拳》,内容丰富新颖,吸取了中华传统武术精华,把太极拳的动作和不同风格的武术动作共熔一炉,载歌载“武”,其乐融融。

据了解,平武县还将进一步加强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不断健全全民健身网络体系,丰富广大群众的健身活动,大力发展群众体育事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在活动中,平武县篮球协会正式宣布成立。(何强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