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武县禁毒办组织学生观看禁毒电影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4:25: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何乔 记者 付江) 3月16日,平武县禁毒办联合平武县科教局,组织平武中学高一、高二学生观看禁毒电影《纸飞机》。通过观影形式,让学生和教职工全面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

观影结束后,该校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已经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毒品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我要把今天所看的内容讲给家人听,让他们也提高意识,拒绝一切毒品。”学生小刘说到。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学生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有效培养广大学生健康的生活情趣和社会责任感,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学生的禁毒观念和禁毒意识,提高师生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及抵御能力,通过对学生的教育也影响了家长,提高禁毒工作的实效性。接下来,还将在平武县其他学校择期播放禁毒电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