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信用评价变为银行授信 纳税信用为企业发展添活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6:41: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蓉 张宇轩 记者 付江) “纳税信用评级给我们贷来了1000多万真金白银,这才是企业经营的金字招牌啊!”4月26日,在取得银行发放贷款资金后的平武县清漪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吴祥碧如是说。

平武县清漪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羌族精品旅游、特色餐饮、山货、手工艺品开发的成长型企业,2016年公司在平武县清漪江流域羌族特色农家乐旅游开发中,急需资金支持,但受公司经营规模等因素制约,均未叩开银行贷款的审核大门。在偶然获悉情况后,平武县国税局按照前期与县内5家银行签订“税e贷”协议,随即与企业财务经理吴祥碧取得联系,并当即向吴女士提出贷款申请的平武县工商银行推送公司纳税信用评价等相关税务信息,在基于税务部门纳税信用信息基础上,平武县工商银行为其发放贷款1198万元,成功帮助公司渡过了资金流转艰难期。

据介绍,去年以来,通过平武国税信用评价等级共享机制,平武县农业银行、信用联社、工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已累计为各类诚信纳税企业发放信用贷款上亿元,将助推纳税人信用评价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县域中小型企业发展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